遥归

道系文手,无聊无趣莫得感情,偶尔社恐,自嗨快乐。
放文wb @莘莘归迟
36rain @柳黎不在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呜呜呜每一条都有在看

【王郑】猎人和魔法师

存个档

之前写给 @飞龙山庄招生办 的沙雕文


        猎人郑轩懒洋洋的抱着他名叫游离的步枪倚在一棵树边,当然,别误会,郑轩确实不是在守株待兔,他只是懒了。

       “压力山大……步枪动静太大了啊,我一开枪动物全跑了。”郑轩十分没精神的自言自语,突然,他看见前方树影晃动的厉害,长期以来的下意识反应让他往那边开了一枪。毕竟这偏远到一定境界的森林,除了郑轩,也没人来了。隶属蓝雨猎人公会的,画风都有点清奇。

       然后,树后面走出来一个人。

       早说了flag不要乱立。

       那人戴着一顶绿色巫师尖帽,帽尖缺了一角,并且还在冒烟,很显然是郑轩刚刚的杰作。接着郑轩看到了那人手中的扫帚,极其有幽默感的开口:“这位大兄弟,你是来森林里扫落叶吗?”

       “微草,王杰希。我不叫大兄弟,这个不是扫帚,是灭绝星辰。”那人看起来非常淡定,并未被郑轩的子弹吓到。

       若是黄少天或者喻文州在这里,也许能接得上王杰希的话,但很可惜,在这里的是郑轩。

       郑轩本来还十分歉疚,现在确是绷不住笑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微草魔法公会的都这么中二吗,还有,杰希你的眼睛,很有特色。放心你那顶原谅色的帽子我会赔你的!到时候你来蓝雨猎人公会找我就好。”

       “不用了……你帮我做件事就好。”王杰希默默拿下了巫师帽,道。

       郑轩也许突然懒癌发作,下意识回到:“什么事啊,太麻烦的我可不答应,不然我去荣耀议会告你碰瓷。”

       王杰希眼角抽了抽:“不麻烦,前面有几棵柳树,帮我折几支柳条下来,我做魔药用。”

       郑轩一边念叨着什么奇怪的要求,一边去折了几支下来,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道了谢后,骑上灭绝星辰,飞走了。

       我去什么人啊,魔法师了不起啊,会飞了不起啊。郑轩想想自己还得走回去,便觉得无比压力山大,并且再也不想去那片森林了。

       几天后。

       “喻会长,那个微草的王杰希什么来头啊?”平时并没有多八卦的郑轩此刻突然问起了一个与他八杆子打不着边的人。喻文州意识到了郑轩语气中的挂念,虽觉得奇怪但也不点破:“王杰希啊,微草魔法公会的会长,风格非常独特,当时注册魔法师的时候直接登记了高阶,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并且过了两年前会长林杰便主动让位给他。这个人,深不可测。”

       听着喻文州的评价郑轩莫名有点憋屈,这么优秀的人啊,好像就和星辰一般遥不可及。明明只是一面之缘,郑轩不知道为何,有点想他。

       此时此刻,有一个全身原谅色的魔法师骑着扫把降落在蓝雨猎人公会门口。

      接着他径直走到公会内部。

      “郑轩,想我了就跟我走吧?”

      “诶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记得我没告诉你啊?”重点放错了的郑轩。

       折柳送别素来有挽留之意。但若是被魔法师施了咒的柳树,那么折柳之人不论真心与否,都会产生对于接受之人的思念之情。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